默苍离

他又死了

漕鱼又死了,这回是死于什么了,让他想想,哦,今天过马路看到有车祸了他都避开了,走的最里面的路,太靠近高楼了,高空抛物,一个什么来着,哎呀,头疼,漕鱼站在一个什么地方了,他也不知道,什么也看不到,摸不到,虚无又空旷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,好多次了,多少次了了,忘了,他会在八点醒来,下午五点死去,重复的周一这一天,他有一个提案要在周一早上九点交给甲方爸爸, 然后被甲方嫌弃,再改,为了这个方案他已经一个月没怎么好好睡觉了差不多每天996这是这个月的第一天也是周一,简直是社畜的噩梦,他在前天晚上好不容易完成最新的方案,本以为可以在周一九点给甲方看了之后结束的,可是还不行,明明已经是按照要求一个字一个字的写的提案,还是没有通过,不得不得在公司修改,被总监辱骂,好不容易挨到下班,他却在不同的地点,不同的方式死去,他有想过去规避这一天所遇到的所有人和事确无济于事,他会在五点死去,八点醒来,重复周一。

今天的晚饭还没吃,他有些饿了,意识也慢慢的消失。

丁玲玲……他醒来了。

漕鱼坐了起来,拿起手机看了看了,周一早上八点,秒针在往后走,到没到八点一分,多么准时啊,今天要怎么走了,算了,不想走了。

漕鱼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,他把手机丢进了头柜子的酒杯里,里面是昨天熬夜喝的啤酒,还有半杯,拿起眼罩,他要睡觉,管他了,反正我要死了,漕鱼心想,我需要休息。

评论